close
最近來看我的文的人有增加了,所以就打了一篇新的自我介紹,不多說,趕快進入正題:
嗨,我叫sky3631,有看我的自由年代的人應該都知道這是什麼,話說我的自由年代超好看的,超喜歡林凡唱的“明明愛你”(離題了小姐!)
踏入飯圈大概一年半,單算月是18個月(大概吧!),然後是02賴的,我很少勾搭同年的親故的,但也不是說我個性孤僻啦👀,我人很好啦,你要跟我聊什麼都行,不要太over都好👌
然後接下來我要說一個很嚴重的話題:
就是很多人都希望我可以面帶微笑,但是這是不可能的事NO!因為我本人面無表情時就是感覺在生氣,但是我一笑起來就像個瘋子一樣,笑到會讓你覺得我是神經病院出來的😂😂。
好,以上就是我的自我介紹,有問題可以在下面留言問我,盡量問,我都會回答的😉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ky36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