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越在乎,就越容易吃醋,我對你也是這樣嗎?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-by珉奎
以下正文
晚上,珉奎正在煮飯,煮好之後看著他的另一半,沒錯,珉奎跟順榮正在交往,知道這件事的人只有淨漢跟勝澈,這件事連公司也不知道,但是在鏡頭前不能有太多互動,不然會被懷疑,所以才不能讓知道的人太多。
當煮完飯,珉奎看到順榮竟然抱著知勳哥,這令珉奎很不開心,心想,吃完晚飯一定要給他一點教訓
-------------
到了晚上,成員各自回各自的房間,順榮坐在床上玩著自己的手機,玩到一半,發現珉奎的手機響著,一看,是圓佑哥打來的,於是順榮就幫珉奎接起來
(喂,圓佑嗎,珉奎去洗澡喔,我等等在叫他打電話給你哦!)
[好哦]圓佑就把電話掛掉了
珉奎洗好澡出來走進房間,順榮就說:剛圓佑打電話給你哦,記得打回去,順榮剛說完,珉奎突然想到順榮哥抱著知勳哥的事,就說順榮哥,該給我點補償哦
補償?什麼補償,順榮心想
就是今天我看到你抱著知勳哥,就吃醋了!是不是該給我點補償
好啦,你眼睛先閉上,接著順榮把他的唇碰上珉奎的唇,珉奎也發現了,就趕緊回應他(?)
過不久,順榮快不能呼吸,就拍了一下珉奎的背
珉奎說:既然哥這麼主動,那我們來做一些運動吧
順榮:啊啊啊啊,我的腰又要痛死了啦
過不久,珉奎與順榮的房間傳出一些奇奇怪怪(?)的聲音
其他成員就在門外說,這樣到底要不要讓人睡阿!?
end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ky36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